周杰倫演唱會尾場 修哥冒雨捧場 甄子丹偕太太外母睇騷歡度母親節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杰倫7場中環海濱演唱會前晚在風雨中圓滿結束,不少圈中人冒雨捧場,包括甄子丹、胡楓(修哥)、姜大衛、周家蔚、姚子羚、吳若希、胡鴻鈞及吳鎮宇等,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陪同外母汪媽媽睇騷歡度母親節,十分有孝心。

甫開場周杰倫唱出《半獸人》、《本草綱目》等多首歌曲,特別將星級嘉賓點歌環節提早,熒幕出現坐在貴賓席的甄子丹與修哥,周杰倫大讚甄子丹很犀利,「記得有次我在紅館開騷唱《雙截棍》,你就升上台耍雙截棍,超勁」,更以廣東話問觀眾:「係咪好犀利呀?」之後感謝修哥來看他的演唱會,指自己與修哥都是1月18號生日,問修哥有什麼歌想點?甄子丹聽到修哥答什麼歌都可以,即說:「我幫修哥點《千里之外》。」兩人在台下聽得開心之餘還跟住唱。

周杰倫獻唱《聽媽媽的話》祝所有母親快樂,之後他跟表演嘉賓柯有倫學廣東話,對方教他講食物名稱,周杰倫笑說:「不要講吃的,會餓!」場面搞笑。其間選出幸運觀眾點唱,台下各出奇招,當中高舉「今日我生日」及「上次來香港的杰倫才39歲」燈牌的粉絲被選中,可點唱及與偶像合唱。

Encore環節,周杰倫獻唱《晴天》後終於停雨,他表示很開心不再下雨,尾聲以一曲《七里香》為演唱會作結,稱希望很快能再來港跟大家見面。完騷後,周杰倫在社交網留言,「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,希望大家有個難忘的夜晚,看來7場是不夠的,對吧?太陽之子這個稱號我先拿走囉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