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韓韶禧新劇合作告吹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黑暗榮耀》宋慧喬與《以吾之名》韓韶禧早前透露會合演韓劇《自白的代價》(暫名),由《怪物》沈娜妍執導,《真的愛你》權宗官編劇,講述宋慧喬飾演美術教師安潤秀,過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,直至捲入殺人事件,人生從此翻天覆地轉變。韓韶禧扮演有反社會人格的神秘女子毛恩,人人對她敬而遠之,卻是唯一向安潤秀伸出援手的人。

宋慧喬與韓韶禧首度合作,備受外界關注,韓媒昨日報道,二人與製作公司Production H意見分歧,最終決定辭演,連導演沈娜妍也退出。有傳Production H沒做好演員、導演及編劇等幾方面溝通橋樑的角色。

對於辭演一事,宋慧喬與韓韶禧雙雙封口沒回應;其後有消息人士指,韓韶禧方面是從報道得悉辭演一事。負責投資《自白的代價》的Studio Dragon稱選角問題交給Production H處理。後者昨日表示由於《自白的代價》是相當大型的項目,聽取各方意見後,決定先重新整頓,整理好後再公布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