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知何時出單曲 邱傲然:不強求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獲逾百粉絲到場支持。有指他以一敵四,對撼同日出席個唱記者會的隊友盧瀚霆、姜濤、柳應廷及呂爵安,Tiger說:「唔好咁講!」他承認為幕前工作變得貪靚,「我以前不會美容,現在會塗面霜和防曬霜,做足基本護膚工夫,未至於好勤力,未貪靚到敷面膜」。

Tiger表示最近忙為電影《12怪盜》開工,雖然早前已當導演拍過短片,但仍需努力學習如何在鏡頭前呈現自己最優秀的一面,他笑說:「我覺得右邊面最靚,要學擺甫士,不及隊友皮皮(陳瑞輝)天生無死角,點擺都靚。而且拍攝有好多武打動作,需要鍛煉身手。」另一隊友邱士縉(Stanley)日前推出單曲,Tiger大讚好聽,未知何時輪到自己出單曲,「可能自己未夠信心,隨緣啦!未來有可能出單曲,但我不會強求,等機緣巧合,我沒限制自己的發展方向,有什麼工作機會就做,我想試拍喜劇和動作電影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