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細女易湊得意 陳柏宇偏心大女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柏宇、林敏驄、張頴康、陳百祥(阿叻)、黃杏秀、鄧梓峰、蘇志威及李麗霞昨日到清水灣出席慈善高爾夫球賽。陳柏宇表示近年因疫情及忙湊女減少打高球,現在學懂善用時間,重拾打波興趣,而且出世兩個月的細女Audrey飲奶好叻,算易湊,「Audrey開始多反應,會笑和望人,好得意。(會否再追?)兩個夠了,因兩個女不同年紀,要花時間照顧她們不同需要,4歲大女Abigail雖好愛惜妹妹,但始終多了一個新成員,她多了扭計吸引我們注意,我承認現在偏心大女,可能等大女返小學,細女長大少少,就會平衡一點」。他透露最近為大女報讀國際學校一擊即中,非常好彩。他日內到匈牙利工作,下月又去英國開音樂會,不會帶妻女同行,免她們辛苦,暫時要儲彈藥,等暑假一家四口返加拿大探親。

林敏驄計劃開巡唱

林敏驄笑稱6年沒打高爾夫球,因落場未輸過,找不到對手,但未有機會跟阿叻切磋,不知誰的球技較叻。他早前完成的演唱會反應很好,計劃帶團隊到外地開巡唱,同時又籌備開拍自導自演新片,未有計劃再拍無綫劇,他笑說:「曾志偉神龍見首不見尾,上次他搵我拍劇,開牙骱戰仍未找數,做了高層不是那麼容易除衫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