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痞子無間道》開鏡拜神 陳瀅愛犬入院淚灑片場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嘉洛、陳瀅、王灝兒(JW)及朱敏瀚(朱仔)合演無綫劇《痞子殿下》受歡迎,今年原班人馬再合作新劇《痞子無間道》,已於3月開工,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。眾演員以半古半今的造型亮相,陳瀅姍姍來遲錯過儀式,解釋因家中16歲愛犬不適要送到獸醫診所,所以遲到,她說時眼泛淚光,助手遞上紙巾,她轉身印走眼淚,拍照時強顏歡笑。

周嘉洛享受拍攝 無收視壓力

周嘉洛表示與陳瀅再合作,拍攝順利,預算3星期後可以拍竣,他最開心是不用戴頭套,雖然是古裝但戲服不厚,加上天氣未算太熱,感覺輕鬆,他說:「上次拍《痞子殿下》試過連續六七日直踩沒有睡,差點命都無。今次最多捱4晚通宵,留番半條人命,已比上次好好多。」負責搞笑的周嘉洛指兩劇沒關連,故事全新,盼新劇能承接《痞子殿下》的好成績,但沒有收視壓力,開心享受拍攝過程,又爆角色人物的名稱大玩抽水,純為搞笑。陳瀅身形清減不少,解釋因戲服較單薄之故,她稱為拍好這部劇,4人經常度橋,加強喜感,「JW有好多提議,進步最多」。

JW嗌好玩 朱仔繼續騷肌

JW與朱仔劇透有小部分情節是《痞子殿下》的彩蛋,非常好玩。朱仔經常要脫衣,成劇中「肌肉擔當」,今次幾乎集集都穿無袖背心騷麒麟臂,脫衣場面比上次更多,故拍攝前特別操弗。JW形容朱仔角色很衰格及討厭,但劇中她只能默默承受,笑言令她好傷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