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防彈V巴黎拍拖 事務所:不知道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的緋聞傳出多時,去年5月被網民拍得同遊濟州,Jennie手機其後被黑客入侵,並於網上發放二人的親密合照,力證他倆為戀人。前晚有身處法國的網民,公開Jennie與V在巴黎拖手散步影片。根據社交媒體Twitter公開的影片顯示,Jennie與V像一般情侶深夜在巴黎街頭散步。不過片段模糊,目擊網民強調片中人百分百是Jennie與V,因尾隨二人有多名保安及經理人,該網民曾嘗試走近但遭阻止。為證實的確是Jennie與V,網民更公開二人當日的衣著比較。

此外,同日Twitter流出疑似Jennie與V坐在酒店窗戶旁的影片,男方將女方的頭髮撥開,繼而親吻女方臉頰,舉止親密。不過也有網民指片段中人並非Jennie與V,而是某內地影星。

事實上,Jennie與V確身處法國,前者準備到康城影展宣傳美劇《The Idol》;V則於本月15日從首爾飛抵巴黎,出席國際品牌活動。Jennie與V所屬事務YG娛樂及HYBE娛樂昨日回應稱,因是藝人私生活,所以不知道,無法回應。

另一方面,韓媒報道,為迎接BTS下月13日出道10周年,首爾巿計劃在主要景點打造以紫色為主題的空間給粉絲打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