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元《盜賊》結局前收視破底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救命卡特》男星周元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盜賊:七個朝鮮通寶》,上月開播以來,收視持續下滑,首集4.6%收視,跌至近期徘徊2%,前晚播出第11集,再跌0.4個百分點至1.9%,錄得開播以來最差成績,《盜賊》昨晚播出第12集大結局,未知能否止跌回升? 與《盜賊》同時段播出的JTBC《壞媽媽》及ENA《寶拉!黛博拉》,前晚一集收視分別7.4%及0.7%。香港觀眾可在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盜賊》,《壞》《寶》兩劇分別在串流平台Netflix及Prime Video播出。

《盜賊》講述文物盜賊「臭鼬」與非正式文化遺產回收團隊「Karma」合作,懲治逃過法律制裁者。最新一集講周元發現多年前殺害其父的主謀是李德華,因周父得悉集齊7個朝鮮通寶可獲得藏寶圖,當中藏有珍貴的「永生之珠」,李德華不擇手段就是想得到它。

另一方面,韓媒稱《寶拉!黛博拉》上周播出第9集女主角劉仁娜的對白,提及納粹集中營在囚者貪靚用水洗臉,觀眾指摘對白不恰當,ENA昨日發文道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