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九音樂會開鑼 王菀之邊飲啤酒邊唱歌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(Ivana)於西九舉行一連六場《粉紅畫布藝術展音樂會》前晚開鑼。Ivana首次嘗試拿着啤酒在台上邊飲邊唱歌。音樂會分上下兩部分,第一部分Ivana以感恩文化為題,獻唱《Love Has It All》、《突然一生人》,以及新歌《Shattered》和《如一》。Ivana跟觀眾近乎零距離獻唱,加上現場光影藝術及超級靚音響,感覺震撼。第二部分Ivana唱完《水百合》和《該死的快樂》等歌曲,跟現場觀眾共舞,又走進人群中。Ivana說︰「希望大家在放鬆的狀態去欣賞,很少音樂會能聽到這麼正的音響。其實我很怕醜,那麼近對住觀眾都是第一次,我以為會好緊張,但又沒有。」

場內亦展示很多Ivana的畫作及影像 ,「肥波兔」畫作更以動畫呈現,讓歌迷打卡。Ivana說︰「我唱完後,大家可以繼續留下來慢慢欣賞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