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海霖拍廣告超緊張 目標做業主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首名港產AV女優素海霖(日本藝名繪麗奈)出道後知名度大增,更首次接拍廣告。素海霖昨日拍攝男士保健產品廣告,現場佈置成家居般,有睡房及浴室,她穿背心短褲現身,笑言廣告內容有類似AV情節,大講有味對白,她說:「因為有衫著又要記對白,所以好緊張,拍AV反而是自由發揮。」

年內推出第3部作品

素海霖透露其第2部AV作品已上架,外界反應不錯,今年內會推出第3部作品,之後會視乎銷量及受歡迎程度決定是否繼續拍下去。是否可以愈拍愈激?她說:「要保守還是激情,會根據不同製作公司的要求而定。」她稱最近仍未跟家人聯絡,不過獲很多中學同學鼓勵,當中有男有女,更購買她的影碟以示支持,同學都讚她多年來外貌沒變。

提到22歲香港與馬來西亞混血兒Alice Wong亦進軍AV界,早前在台灣出道,有網民將她跟素海霖比較。素海霖表示有留意報道,但無意比較,亦沒有視對方為競爭對手。她說:「我的對手是其他人,Alice Wong靚不靚見仁見智,不感到受威脅,因我定位在日本市場,相信不存在爭工作。」她重申加入AV界是命運和天意安排,亦否認是紅人,只是較有話題,未來3年會更努力,希望賺到第一桶金,目標是成為業主,有自己的物業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