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踩入旺角商場 派心心冧粉絲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超人氣成員林襄首度來港,昨日到旺角出席活動,擔任一日店長,吸引數百粉絲到場支持,迫滿商場。她收起性感露纖腰及曬美腿,但粉絲沒失望。林襄十分識做,近距離跟粉絲打招呼及大派心心。見她面上長滿粒粒,她解釋因連續工作10多天,來港兩天才可休息,見到大批粉絲來支持也嚇一跳。她透露吃了雞蛋仔、蝦餃和燒賣等美食,「我很喜歡吃,也不擔心會肥,反而要吃多點增加熱量」。

林襄希望有機會多來港工作,「希望大家找我來工作。(找個香港男友學廣東話?)好呀,我會努力,現在沒有男友」。

兩句廣東話學足一個月

談到ERROR郭嘉駿(193)及梁業(肥仔)想用銀彈攻勢邀她拍MV?林襄表示不認識他們,有機會也想跟他們合作,至於錢方面要問公司。最想跟哪個香港藝人合作?她說:「劉德華,有機會嗎?」她即場大曬廣東話:「大家好,我係林襄。」她稱這兩句廣東話也學足一個月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