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澳洲小天王Ruel個唱嘉賓 COLLAR成員Marf驚喜落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前晚為澳洲小天王Ruel的九展演唱會《4th Wall World Tour》擔任表演嘉賓,合唱歌曲《SOMEONE ELSE'S PROBLEM》。首次跟外籍團隊合作,Marf稱興奮又難以置信,「事緣日前先知Ruel來港開騷,問經理人可否買到飛睇,點知收到短訊,反問我有無興趣做嘉賓,當時我開緊工,見到這個信息,驚喜到忍不住落淚」。

Marf是Ruel的粉絲,四五年前已留意對方的作品,最喜歡《Face To Face》及《Painkiller》。Marf說:「好欣賞他好盞鬼的理念,我亦喜歡輕快歌曲,聽一些令自己舒服同有動力的歌,Ruel的歌正是我鍾意的感覺。」見到偶像傾了什麼?Marf笑說:「他畀我的感覺好隨和,他好努力繼續籌備巡唱。」問Marf何時再出單曲?她指COLLAR將有一連串工作計劃,包括出團歌、個人歌曲及出席不同活動,她的個人歌曲籌備中,以輕快為主,「想定立形象,畀人感覺到自己的能量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