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R成立20周年 黃婉君推出新歌 黃婉佩公司美國上市 星馬菲置業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婉君(Rosanne)與黃婉佩(Race)姊妹組成的2R,今年成立20周年;兩人已為人妻人母,仍保持樣靚弗爆身材,在新加坡的Race上周帶母親來港探親,跟在港生活Rosanne會見傳媒暢談近况。Rosanne表示沉寂10幾年,即將回歸樂壇,為洗頭水產品推出個人第一首單曲,又打算以2R出歌紀念出道20周年,「我和Race嫁了便要照顧家庭,兩姊妹很少唱歌、唱卡拉OK」。Race笑言想藉唱歌偷懶,透露6歲大女遺傳愛唱歌基因;Rosanne稱兩子不愛唱歌,大仔知道媽媽和姨姨的歌手身分,感嘩然及露出尷尬笑容。

7位數積蓄搞網上地產平台

Race近年與妹妹Rhonda設立網上地產平台,剛於3月在美國上市,Race成上市公司主席。她表示10年前由娛樂圈轉戰金融界,妹妹由金融界轉戰房地產,二人了解到客戶建立家庭有不同需要,因而決定發展App提供一站式服務。Race說:「做房地產有太多事要學,好彩以前做歌手都是抱住學習心態,要睇書、聽講座、跟叻人學習,其實當初創業不是為做企業家,只是想將事情做好一點。」她透露建立地產App花了7位數積蓄,沒太懼怕失敗,「當初來香港做歌手都冒險,人生有好多機會失敗,但不放棄,會多點希望成功」。

Race回想2016年成立地產公司時剛懷孕,別人覺得靚女又有BB,就不會勤力,所以她一直用工作證明自己,現在公司上市要更努力,「公司除了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市場,想去更多地方拓展業務,但不考慮香港,因為香港市場好成熟,有好多大地產公司」。

Rosanne表示替Race公司上市開心,一直在精神上支持兩妹妹,更跟她們學投資,「我們以前在香港掙到錢都寄回新加坡給父母投資,現在我在澳洲、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有物業,Race則在星、馬、菲置業」。

生完仔獲老公贈5卡鑽戒

Race手戴5卡鑽戒,是生完二仔後老公所贈的,她認為兩個夠晒數,與Rosanne均沒計劃再生。Race說:「老公好好,雖然想日日陪他,但他知我工作有夢想,所以好支持,從沒埋怨。我公司3月21日在美國上市,撞正細仔兩歲生日,不能陪在身邊,家傭笑我沒想跟兒子慶祝,所以便提早慶祝了。我來港探親後都要回新加坡為女兒慶祝6歲生日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