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巢無綫踏擂台打拳 陳國峰︰人需要轉變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0年《超級巨聲2》出道的陳國峰效力無綫13年,下月12日約滿,決定外闖不再續約,踏擂台打拳。陳國峰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他表示至合約屆滿前也沒安排工作,今次離開無綫,雙方也保持友好關係,公司也提供其他方案給他考慮,因為兩年前由經理人合約改為藝員約,「我覺得個人鬆散咗少少,所以決定轉換環境,也不是很大勇氣,只是考慮了一會,因為人需要轉變」。

未來教健身兼任泰拳教練

陳國峰入行前是健身教練,入行後繼續這工作亦有打拳,回復自由身後,他會踏擂台,6月13日九展有場拳賽,他笑稱這日子特別有意義。

打拳有一定危險,問到太太與家人可否擔心?陳國峰表示家人支持他做任何決定,太太一向不會干涉他的想法,給他的意見是自己覺得舒服,應該去做就做啦。陳國峰計劃拳賽後再到泰國受訓,希望能考獲泰拳教練資格,未來除了教健身亦教泰拳。他又稱不是完全轉跑道,不會放棄唱歌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