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鬥食得健康 陳凱琳爆鄭嘉穎餸菜浸茶去油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琳與吳海昕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3子之母陳凱琳保養得宜,表示是護膚品功勞,為人母後更加注重護膚,多做幾個步驟,要保持住做年輕媽媽。身形弗爆的她被問是否已回復未生B前的狀態?陳凱琳稱沒特別留意,但為了孩子,現在要吃得很健康,在他們面前多吃蔬菜,不可以吃零食,「不想他們覺得大人有特殊待遇,問點解我吃得,他們不能吃,所以待他們睡了才偷吃我最愛的蛋糕和朱古力,不過食得太多容易衰老,現在都不敢吃太多」。

陳凱琳爆老公鄭嘉穎為了保持年輕,食得很健康,吃飯時將餸菜浸茶去油才進食,「老公話我到他那個階段便明白健康的重要。(他會否不讓你吃零食?)不會,他睇波時都狂吃零食,他只想我吃正餐和少吃甜品,不想我膚色變黃和出現皺紋」。

吳海昕為演舞台劇 跟黃秋生學戲

吳海昕消瘦不少,表示保持身形方法是踩室內單車,並透露最近正為稍後演的舞台劇圍讀劇本,首次演喜劇,在演藝學院演出,事前跟黃秋生和朱栢謙學戲劇。陳凱琳認同踩單車可以令人爆汗減肥,她之前都有踩,笑言現在追住小朋友已累透出汗,毋須運動。問她可有戲癮?陳凱琳說:「我想做主持,講真我做戲又不是那麼叻,之前和老公一起拍片,有人問他覺得我演成點,他說跟以前差不多。他沒打擊我,但演技需要時間磨練,我現在忙照顧小孩,根本沒時間,所以先做別的。」

記者:柯美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