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夏蕙披婚紗偕潘炳烈筵開80席 慶結婚35年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夏蕙(夏蕙姨)前晚穿上婚紗與老公潘炳烈舉行結婚35周年晚宴,筵開80席,圈中友好劉錫賢、潘志文、徐寶鳳和丁羽等到賀。夏蕙姨透露當年跟潘炳烈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時,沒有穿婚紗,亦沒有任何儀式,今次終於可以穿婚紗,感覺特別開心。潘炳烈風趣說:「當年是被𧨾簽字。」夏蕙姨開心能夠和對方白頭到老,問她送什麼給老公?她表示送了個心;潘炳烈說:「我冇嘢送給她,我只會攞和接受,她好與不好我都接受。(夏蕙姨有什麼不好?)怪脾氣。」潘炳烈自言愛靜,不喜歡參加宴會,是老婆猛叫他回來,才專程由美國回港,「她應該欣賞」。

夏蕙姨欣賞潘炳烈對她的付出,讚老公樣樣都好,要不然不會相處那麼多年。最好是什麼?夏蕙姨甜笑說:「高大威猛,有型有款。」夏蕙姨暫無意隨老公回美國離港,「之前去美國探望女兒,去了半年,多一日也不想逗留」。潘炳烈爆因為她發脾氣,丟了張綠卡。

拒提斥肥媽拿Nel Nel做宣傳

夏蕙姨經理人Simon透露會為夏蕙姨開拍電影《夏蕙傳》,正籌集製作費,希望今年11月開拍,以倒敘交代故事,鏡頭一開始就講夏蕙姨離世。除夏蕙姨參演,還會重金禮聘潘炳烈客串。

據知夏蕙姨細仔是張學潤(Nel Nel)同學,夏蕙姨不忍有人藉Nel Nel離世抽水,在發給傳媒的結婚周年邀請函中,呼籲那些所謂好朋友,不要再拿Nel Nel做宣傳,矛頭直指肥媽(Maria Cordero),問夏蕙姨此事時,她不願再說,拉開話題,反問傳媒:「睇我靚唔靚?我老公有冇型?」她表示這晚是開心事,不回應了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