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母親本色》蟬聯Netflix收視冠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本月15至21日的一周收視排行榜,英語電影方面,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(Jennifer Lopez)監製兼主演動作片《母親本色》(The Mother),以9442萬觀看小時蟬聯收視冠軍,大幅拋離排第2及第3位的紀錄片《花花公子女郎死亡真相》(Anna Nicole Smith: You Don't Know Me)和《賤熊30》(Ted)。

英語節目方面,《夏洛特王后:柏捷頓家族前傳》收視連續3周登頂,然而升勢已明顯減弱,過去一星期錄得8239萬觀看小時,跟上架首兩周均逾億時數的佳績相距甚遠。不過,《柏捷頓家族》第1及第2季依然穩佔十大位置,可見捧場者眾。非英語節目仍以金宇彬主演的韓劇《末日騎士》稱冠(3511萬小時),西班牙劇《絕對緘默》(Muted)僅以一萬小時之差屈居亞軍,另一韓劇《車貞淑醫生》比上周下降一級,勉強守住三甲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