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國泰空姐涉歧視風波 肥媽鬧爆無品認同即炒魷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肥媽(Maria Cordero)早前在抖音拍片懷念已故好友Nel Nel (張學潤),透露對方除財困,還受感情困擾走上絕路,有關言論惹Nel Nel家人不滿,肥媽公開道歉並刪片。有網民稱肥媽已掌握抖音的流量密碼,近日國泰3名空中服務員疑在航班上嘲諷乘客英語用字錯誤,被乘客在內地社交平台「小紅書」發帖投訴涉歧視,之後3人遭國泰解僱。肥媽在抖音拍片評論事件,獲讚賞與支持,逾11萬讚好,比她之前的短片多很多倍。

肥媽批評涉事的3名空中服務員欠品德,連自己人都看不起,「會講英文很好嗎?現在你看全世界都學中文呢」。她激動說:「人家來坐飛機,你是空姐就是要照顧他、幫他解決問題。冷呀、吃呀、什麼的,都是你的工作,你的工作都做不好,瞧不起人呀?你有什麼資格瞧不起人呢?你是誰呀?你老幾呀?」肥媽贊同國泰做法,說不能給涉事者機會,「馬上炒魷魚」。網民留言讚肥媽正氣,又有說看她的表情知道她好嬲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