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再拍新片被要求減肥 入圍《福布斯》亞洲精英榜感意外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26歲的張天賦(MC)出道短短兩年,已在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,並在樂壇頒獎禮獲得佳績。財經雜誌《福布斯》早前公布2023年「Forbes 30 Under 30 Asia」名單,他成為娛樂及體育類別唯一香港得獎者。MC人氣強勁,昨日出席尖沙嘴宣傳活動,逾200名粉絲到場支持,大讚他靚仔有型。對於入圍《福布斯》亞洲精英榜,他說感到榮幸及意外,並會繼續努力,多一個獎項多一分壓力,要對得住支持者。MC又透露將會接拍電影,為了配合角色,現需積極減肥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張天賦(MC)昨日現身尖沙嘴文化中心露天廣場,出席某品牌的產品宣傳活動,吸引約200粉絲圍觀,場面熱鬧。

MC即席獻唱《記憶棉》及《世一》,又應司儀要求,擺出不同甫士拍照,他表現靦腆,笑說自己不太識擺甫士;最後要求他向粉絲派心心,他又說:「我好少派心心。」反過來由粉絲向他派心心,MC則回敬飛吻:「我們惜啖。」令粉絲興奮尖叫。

MC表示自從去年做過戶外騷後,已有一段時間沒在戶外唱歌,雖然天氣炎熱,仍覺開心:「粉絲比我更辛苦,他們一早到場等候。」他想再做戶外騷,但要等天氣轉涼,最好在秋冬季舉行。

對於早前獲《福布斯》表揚,MC表示榮幸、開心又意外,由於忙着開工,暫時未有慶祝。他說:「我會繼續努力,多一個獎項就會多一分壓力,要對得住給我獎項的團體,以及支持我的歌迷。」

起牀做運動 最難戒口

樂壇成績理想,MC開始向演戲方面發展。去年曾參演劉翁執導的電影《夜校》,他透露稍後將拍新片,所以要提早錄好歌曲,待拍戲期間也有新歌推出,現已完成3首歌,但未必全部在下半年面世。

MC目前為新片做前期準備工作,已試造型,至於戲種和角色,暫時未能透露,只可說導演要求他配合角色,令外表瘦弱一點,所以要積極減肥,多做運動和戒口,「每天起牀做10分鐘運動,好有效;但我喜歡吃東西,戒口才是難關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