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讚老公按摩巧手 被叫「晶女郎」 陳星妤覺新奇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丹妮、陳星妤及吳家忻(Kayan9896)前晚出席藝術展,同場還有已故戴安娜王妃的雙胞胎侄女艾蜜莉亞史賓沙(Lady Amelia Spencer)和伊莉莎史賓沙(Lady Eliza Spencer)。

之前為拍戲剪了一頭短髮的王丹妮,透露為迎合新戲角色,正努力留長髮,幸她營養好,半年時間已由耳仔留到膊頭,同時也有假髮後備。王丹妮自言喜歡短髮,清爽之餘又配合其男仔頭性格,且洗頭只需5分鐘就能吹乾。老公羅孝勇喜歡她長還是短髮?她笑言:「老公喜歡我長頭髮,常說長髮靚些,但他都支持我短頭髮。」

王丹妮表示老公已返澳洲繼續修讀神經科及骨骼科,開心對方從學習中找到樂趣,亦為他感到驕傲,對老公手勢有讚無彈,「他之前幫我按摩,真的有效。因我生得高,又長期穿高跟鞋,後腰經常會痛,但他幫我按15分鐘後就真的不痛了,所以我繼續鼓勵他讀書,現時也開始向朋友推薦」。

底線三點不露 預告下周播激情戲

近期憑劇集《一舞傾城》人氣急升的陳星妤性感現身,稱服飾只是配合大會要求;劇中KK一角為她帶來曝光率及多了人認識。問她的性感底線?陳星妤表示三點不露,她不是那麼開放,「不過視乎角色,如果角色值得挑戰都可考慮。(王晶沒游說你再性感些嗎?)他叫我演處女,我覺得已手下留情,做處女不用露太多」。陳星妤預告劇中與關楚耀將有更激情場口,下星期會播出。是否又是一秒激情?她說:「不會,但要看最後剪成怎樣,拍攝時尺度都大膽,關楚耀無穿衣服,我露的程度相信亦能滿足大家眼球。」若王晶邀請拍電影會否願意更性感?她笑說這樣要觀眾的反應再熱烈一點,現在有人叫她「晶女郎」,覺得很新奇,由「最後一個處女」變成「晶女郎」,希望稍後有機會在電影方面發展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