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荷娜Rain拍新劇 貴婦愛保鑣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早在去年12月有傳《回到18歲》金荷娜與《幽靈醫生》Rain將會合演新劇《她》,當時二人均表示收到劇本,積極考慮演出,昨日韓媒終於證實他倆接拍,並改名《畫家的醜聞》,新劇由《最佳愛情》朴洪均執導、《三姐妹》崔允貞編劇,將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上架,但推出日期未定。《畫家的醜聞》講述金荷娜嫁給集團繼承人後,躋身上流社會,擔任基金會主席,透過慈善事業,名氣響遍全球;Rain則是警校畢業的保鑣,懷着某種目的加入集團保安部,負責貼身保護金荷娜,二人因而發展出撲朔迷離的關係。

另一方面,今年3月傳出《賢內助女王》金南珠與《99億的女人》金康宇有望接拍懸疑劇《Wonderful World》,講述女主角因故失去兒子,誓向兇手報復,過程中會邂逅「小鮮肉」醫科生,發展一段不尋常的「姊弟戀」。韓媒昨日爆料指《Island》車銀優將會扮演年輕醫科生,但其所屬事務所未有回應。

《毒梟聖徒》導演尹鍾彬亦籌拍新劇《Nine Puzzle》,昨日被指由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金多美與《我的出走日記》孫錫九拍檔演出,講述金多美親人慘遭殺害,她由目擊者變成嫌疑犯,10年之後加入警隊,成為犯罪側寫師,與昔日懷疑她是兇手的刑警孫錫九,攜手調查案件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