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巡唱廣州站場內外吸數萬人 楊千嬅忍淚演出 多謝老公兒子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相隔4年重啟世界巡迴演唱會,全新製作的《MY TREE OF LIVE》首站一連兩場前晚在廣州海心沙亞運公園展開,除場內兩萬多觀眾外,場外亦被兩萬多觀眾包圍,非常熱鬧。楊千嬅站在高3層樓的吊台登場,獻唱《飛女正傳》、《烈女》、《少女的祈禱》、《可惜我是水瓶座》等。她跟觀眾打招呼說:「4年前這一個舞台是我的夢想出發點,4年後今天有緣分跟大家再慶祝,我相信過去4年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旅程,有屬於自己的故事。」觀眾熱烈歡呼及不停跟她大合唱。她笑稱有觀眾嗌得好凄厲,「把聲好似 我欠你4年錢咁,不過我好鍾意呢啲聲音」。

曾「中招」稱記憶力變差

千嬅唱完《勇》後說有緣再在這舞台跟觀眾見面很感恩,笑言大家可能擔心她一開場就哭崩舞台,但她忍住,要珍惜唱每一首歌的時間,並笑說:「其實我都係癲㗎,我都冇乜點變呀?」她見到歌迷拉的橫幅,指着說:「咩羊陪住你呀,𠵱家見到個羊(陽)字都驚呀,身為一個楊(陽)姓女明星好驚㗎,但見到大家就唔驚。」

千嬅自爆曾感染新冠病毒,笑稱記憶力愈來愈差,提到做一個演唱會需要好多勇氣和時間,最緊要有每一名觀眾才成事。為讓山頂觀眾看到她,克服畏高站在20多呎高台出場。她再爆綵排做了一件低能事,試換舞台服裝時趕時間好緊張,除褲時手指公撠到隻襪,手指公不能屈曲;幸好工作人員介紹藥膏給她,搽後好了很多,可以拿咪。她還多謝老公丁子高支持她的演出,兒子Torres給她很大的生活動力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