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善騷曬舞技 龍婷被男舞蹈員「公主抱」嗌幸福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龍婷前晚與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合作,假文化中心舉行《星夢交響慈善音樂會》,助基層兒童學音樂籌款,獻唱王菲、鄧麗君、梅艷芳、張國榮、譚詠麟等的經典金曲。龍婷特別向於無綫歌唱比賽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任嘉賓評審的陳潔靈道謝,「多謝陳潔靈教我舞台技巧和經驗,她很扶持後輩,感受到她的真心和支持,所以揀了唱《今晚夜》」。

彭家麗爆龍婷跨欄追車

龍婷邀得彭家麗擔任表演嘉賓,重新演繹在節目中合唱過的關淑怡歌曲《一切也願意》,彭家麗大讚龍婷性格很真,曾目睹外表斯文的龍婷為了搭車,如俠女般跨過欄杆。曾笑稱要轉型做跳唱歌手的龍婷大騷舞技,被男舞蹈員多次抱起,她笑道:「長大後未試過被人『公主抱』,好幸福。是否沒有人在文化中心咁跳舞?但唔跳又怕大家失望。」

龍婷騷後受訪表示,首次在文化中心又跳又唱。是否真的想轉型做跳唱歌手?她說:「觀眾鍾意我做什麼都會學習,慢慢令自己變得多元化,成為人見人愛的歌手。」她透露原本練習了更大動作的舞步,但因場地太窄而取消,唯有留待下次。龍婷自爆一個月內感冒3次,開騷前一天仍在流鼻水,曾擔心影響演出。對於被彭家麗形容為俠女,龍婷說:「我真的會跨欄杆,性格不喜歡兜兜轉轉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