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個人騷曬蘋果肌 李駿傑爆Edan阿Jer拍戲笑料百出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昨日出席運動服飾品牌揭幕活動,大批「Unicorn」(粉絲暱稱)到場支持,將店舖包圍。Jeremy識趣不停向門外粉絲派心,還親手接禮物和鮮花,𧨾得Unicorn瘋狂尖叫,大讚偶像可愛、靚仔。他將於8月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,Jeremy表示準備得如火如荼,心情緊張,始終很少機會個人完成兩小時演出,是一大挑戰。演唱會會否騷肌?他笑說:「現時不敢答應,騷住蘋果肌先。」

早知開音樂會 遲公布愧對粉絲

談到未公布開騷前,他的歌迷在網上發起「我要Jeremy solo concert行動」,隊友陳卓賢也公開為他爭取,Jeremy表示沒想到大家這麼想他開個人騷,感到很驚喜,「很多謝歌迷幫我應援,感覺很warm,今次個唱其實早已計劃,一個演唱會很難短時間內準備到,其實我都很心急想告訴大家,但又未公布得,我都忍了很久,對粉絲有點不好意思」。Jeremy新歌下月中推出,預告是慢歌,已拍MV。是否貫徹妖野風格?他說跟以前會有少少不同,會保持個人特色。有指他所買的居屋於年底收樓,Jeremy稱不清楚,要問屋企人。

Jeremy透露MIRROR主演電影《12怪盜》將煞科,拍攝過程非常開心,12子很少機會一起工作,產生不少笑料,「最多笑料是Edan(呂爵安)和阿Jer(柳應廷),日前有場戲未到阿Jer講對白,他突然講了,全場呆了,不知給什麼反應,很搞笑。我的角色有超級記憶能力,很多對白,有時會撈亂而NG」。談到Edan在粉絲見面會玩到失聲,Jeremy稱對方已好了些,仍有點聲沙。是否終於可靜一靜?他笑言:「不是,他沙聲都仍不斷跟人傾偈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