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齊搵真銀力sell抵用 馬國明湯洛雯計劃生育 儲錢搬大屋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準新人馬國明與湯洛雯(靚湯)宣布訂婚後,昨日首次以未婚夫妻檔出席珠寶店開幕活動,靚湯穿米白色低胸性感連身裙,馬國明穿白恤衫配卡其色西裝,兩人襯到絕像預演婚禮。準新人獲贈三両龍鳳鈪賀禮,馬國明與靚湯透露酬勞是開心抵用價。馬國明承認有生育計劃,努力儲錢希望愛巢再搬大些,又讚未婚妻賢淑,讓他專心開工拍劇,無後顧之憂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馬國明看到靚湯穿性感連身裙大讚好靚,賣口乖稱未婚妻不化妝和睡相一樣那麼靚。說到二人襯到絕,似預演婚禮,靚湯稱是大會要求他們穿淺色衣服。談到獲贈逾三両龍鳳鈪賀禮,靚湯表示心情有點緊張,象徵他們是未婚夫妻身分,將展開人生新一章。靚湯說:「仲早過我父母送,多謝大會這份額外禮物,龍鳳鈪設計時尚、很可愛,上面有我喜歡的心心。」

想贈未婚妻金豬牌

馬國明見到很多新娘戴金豬牌很可愛,有意送金豬牌給未婚妻。靚湯笑言:「豬旺他,我不需要獨角獸公仔了,不過有枚獨角獸鑽石戒指都好,你識做啦。」問到婚紗是否跟這條裙一樣性感?靚湯說:「他(馬國明)話得就得。」

馬國明表示結婚當天可以性感,平時就不需要,「著畀我睇就ok」。靚湯說:「之前給他看婚紗款式,可能是外國緍紗,他覺得太勁、太性感,還在選擇,會尊重他意願,正式那襲婚紗不會讓他看,待結婚當天給他驚喜,總之不會是驚嚇。」

盼夫妻檔長做長有

馬國明和靚湯首次以未婚夫妻檔出席活動,酬勞方面,他們表示是開心抵用價,希望陸續有來,以及有不同贊助,例如家俬等。是否想再置業做愛巢之用?馬國明承認想搬大一點,認為將來有小朋友,空間大一點較好。靚湯讚馬國明有大志,現在要先儲錢。他們承認有生小孩計劃,靚湯表示婚後不會即刻生,會先享受二人世界。馬國明認為順其自然,看上天安排,他沒壓力。

心痛馬國明捱眼瞓處理婚事

靚湯主演無綫新劇《隱門》已播映,她稱跟馬國明忙工作,未有時間收看。馬國明表示剛為《新聞女王》拍完廠景,之後拍外景。至於7月是否再拍新劇,等公司安排,暫時未能公布。劇接劇哪有時間往外地影婚紗相?靚湯認為總會預到時間。馬國明完成《新聞女王》後,會騰出多些時間陪靚湯看飾物等,因之前忙拍劇,沒時間參與。靚湯心痛說:「感到不好意思,他每天只得兩三小時睡眠時間也要陪我睇飾物。」如此疼惜未婚夫?靚湯笑說:「未正式註冊嘛。」

靚湯讚馬國明好好,拍劇那麼忙又不夠瞓,間中會主動問她婚禮處理得如何,有什麼需要幫手,笑言總之他度到期出席婚禮便可。馬國明讚靚湯賢淑,全部安排好,他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拍劇。

談到馬國明與佘詩曼(阿佘)拍攝《新聞女王》鬥萬歲,馬國明解釋因主景拍了一個月,大家都辛苦,所以慰勞大家。日前阿佘生日,他當日不用開工,前晚他為阿佘補祝生日。

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