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東旭兩劇互撼 兩敗俱傷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數近期曝光率最高的韓星,非《與神同行》金東旭莫屬,他主演KBS電視台穿越劇《偶然遇見的你》和tvN法庭劇《有利的詐欺》,同樣於周一、二晚播出,形成「自己打自己」的尷尬局面,結果落得兩敗俱傷的下場。《偶》劇前晚播出第10集,收視錄得4.6%;《有》劇第2集只有3.4%收視,比首播下跌1.1個百分點。

《偶然遇見的你》講述金東旭與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!》秦基周穿越時空回到1987年,前者尋找連環殺人犯,後者阻止父母結婚;金東旭在《有利的詐欺》飾演律師,跟《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》千玗嬉扮演天才騙徒攜手合作,向共同敵人復仇。

根據慣例,韓國電視台周一、二播出劇集收視並不理想,除了金東旭主演《偶》及《有》劇,同晚播出有線頻道Channel A劇集《假面的女王》以及ENA劇集《Oh!英心》,收視分別只有3%及0.2%。以上4部劇集,香港觀眾均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