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埋位即入狀態被讚專業 舊愛盧慧敏為工作剪掉8吋長髮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拍攝化妝品牌廣告,以探索其音樂會幕後為主題,公開他準備演出前的模樣。導演大讚Ian表現專業,一埋位即進入狀態,令拍攝過程十分暢順。6月9日30歲生日的Ian,感謝粉絲為他舉辦個人展覽,「十分感謝Hellosss(粉絲暱稱)為我做的一切和支持。如果可以,我也想參觀展覽,生日願望是大家每日開心,陪我一直走下去」。

Ian舊愛盧慧敏近日為工作剪掉一頭長髮,前日以清爽短髮出席品牌私人派對,表示未試剪那麼短頭髮,估計剪了8吋,她大讚短髮易打理,特別拍完通宵戲,洗頭時間減少一倍。她近年參與多部電影與電視劇演出,與周潤發合作電影《別叫我賭神》將在內地上映;驚慄片《失衡凶間之惡念之最》,以及跟鄭丹瑞合作的《狗轉人生》今年會陸續上映。模特兒出身的盧慧敏說:「覺得有機會是好彩,畢竟我身高對拍戲有阻礙,但天生冇得改變,會加倍努力,有拍攝機會時,邊拍邊向前輩偷師學習,同時上戲劇班,希望將來用實力告知大家,我真的轉型成功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