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袁偉豪曬超聲波照宣布懷孕 張寶兒首聽BB心跳感神奇震撼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偉豪和港姐太太張寶兒2017年拍攝旅遊節目撻着,隨後公開戀情。袁偉豪2019在多倫多求婚成功,翌年11月娶張寶兒舉行婚禮。最近夫妻檔主持無綫節目《同屋企人去旅行》,觀眾大讚恩愛到暈,堪稱圈中模範夫妻。二人昨日趁國際兒童節,齊齊透過社交平台宣布「BB來了」。張寶兒感恩上天賜予寶貴的禮物,透露「第一次睇超聲波,聽到(BB)心跳好神奇、好震撼」。袁偉豪表示:「你(BB)嘅來臨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。」他自信能成為好爸爸。網民對張寶兒帖文用「他」覺得似有暗示,猜測二人是否一索得男。

記者:陳釗

袁偉豪和張寶兒婚後表示有造人計劃,夫妻昨日趁國際兒童節宣布喜訊,各自在社交平台上載BB超聲波相,二人分別手執相片一角,張寶兒寫道:「想和愛我們的人分享這個消息,我們有孩子了。感恩走到這個生命階段,更感恩上天賜予寶貴的禮物,為我們注入強大能量,願世界好好待他,也願他的到來為世界帶來更多美好。」Hashtag了「袁寶和袁寶寶」、「媽媽們請多多指教」‍。

圈中好友紛送祝福

袁偉豪則上載多一張跟老婆穿黑色情侶裝合照,寫道:「你嘅來臨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。」 Hashtag「一切從新開始」、「感恩」、「好好建立我們的生活」。不少圈中好友,包括陳山聰、黃智雯、胡定欣、姚子羚和陳敏之等,紛紛留言送祝福。

張寶兒日前穿上性感中門大開高衩裙出席活動,自爆最近留在家中休息,透露學識煲對孕婦有益的桑寄生蓮子蛋茶,原來她當時已有身孕。

爆老公想生女

初次懷孕的張寶兒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表示現時感到疲倦,成日瞓覺,骨和腰骨都痛,笑稱起初以為去完旅行好累。知道懷孕一刻的心情?她說:「第一次睇超聲波聽到(BB)心跳好神奇、好震撼。」

談到以「他」稱呼BB,網民猜測是否有暗示?張寶兒解釋只是不想用動物「牠」或死物「它」而已。問她想生仔還是女,張寶兒說:「我仔女都ok,女可以幫佢扮靚,仔就袁氏有後。(老公呢?)佢想要女。」

至於升呢做爸爸的袁偉豪回覆《明報》,希望BB同太太健康。現時是否聽晒太太話,視對方如女王般看待?他笑說:「現在會對佢加以照顧。當然也會繼續努力工作。」他自信能成為好爸爸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