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步練氣備戰8月單飛開騷 Jeremy預告曬手臂唱新歌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昨日出席8月舉行的《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JEREMY 音樂會》記者會,獲逾百粉絲到場打氣。Jeremy表示首次單飛開騷有點驚,因之前都是全團一齊做,跳唱為主的他可以有得唞,所以開騷前都要跑步練氣,他說:「電影《12怪盜》剛煞科,之後MIRROR要拍綜藝節目,其餘時間可以專心準備音樂會,已開始食得清淡減脂肪,會否騷肌仍在努力中,但現在仍是零腹肌,已放棄騷這個部位,到時可能會騷手臂。」他預告會獻唱新歌、不同語言的歌曲及大量跳唱。

曾懷疑花姐傳錯信息

Jeremy表示沒想過這麼快舉行個人音樂會,曾一度懷疑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傳錯信息給他,「當時是年頭,心想只得3首歌點開音樂會?不過有機會點解不試,讓大家看到我值得有這個機會」。問到是否因早安排舉行個人騷,所以公司不選他開個人演唱會?他說:「這是公司安排,我沒有認真問,有這個騷已經好開心。我不怕等,最緊要是堅持,堅持就要等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