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3年港姐重聚 莫可欣陳妙瑛郭可盈風采不減當年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小姐競選舉辦逾50年,每年有不少佳麗透過參加比賽建立友誼。

1993年港姐冠亞季軍分別是莫可欣、林麗薇及余少寶,同屆有郭可盈、陳妙瑛、麥家琪等。轉眼她們參賽至今已30年,大部分已淡出幕前。近日她們出席飯局敘舊兼慶祝參選30周年,現場有一個港姐標誌造型的蛋糕,曾志偉、陳欣健及當年參與的幕後人員都有現身,場面熱鬧。莫可欣、郭可盈、陳妙瑛、麥家琪連同其他同屆佳麗影合照時齊齊戴上后冠,並跟余少寶等多名不在港的同屆港姐視像通話。

陳妙瑛、麥家琪、林麗薇淡出娛樂圈多年,保養得宜,網民讚她們風采不減當年。

郭可盈在社交網分享照片,留言︰「真的是30年難得一遇,到來參與的都是有心人,謝謝志偉哥、Philip哥(陳欣健)及當年的幕後功臣團隊,相信是史無前例,真情有愛的『美麗友聚』﹗#1993 misshk #團結 #難得 #非常盡興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