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Super Girls出新團歌 蔡明思:生第二胎前再次跳唱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月平、麥子樂、Super Girls成員吳嘉禧(Cheronna)與蔡明思(Jessica)昨日錄影港台節目《醫家搞邊科》。Cheronna與Jessica表示近年分開發展,但她們住得近,經常約食飯見面。Cheronna說:「我現在單飛出歌及演出,有時感覺孤獨,好掛住班隊友。」Jessica表示女兒剛1歲生日,為爭取時間湊女,現在搞手袋代購生意,但每次為節目做嘉賓,看到女團表演也會想念隊友。會否考慮再出團歌?兩人同聲叫好,Jessica說:「我們可以創作一首期間限定歌,要快,因我年紀不小,目標生兩個,要在生第二胎前再次跳唱。」

鄧月平幫麥子樂美顏

鄧月平與麥子樂曾合作拍旅遊節目成為朋友,但鄧月平投訴麥子樂不關心其近况,決定在節目中狂窒對方報仇。麥子樂笑說:「放馬過來,我玩得。其實我知道鄧月平做緊中醫生意,要找她贊助,幫我調理身體。」鄧月平讚麥子樂很照顧後輩,試過請劇組食飯,「他拍戲、拍劇捱到殘,需要幫他嫩膚和美顏」。她最近為電影換了短髮新造型,現在愛上短髮,愈剪愈短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