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老公暗撻25歲環保少女 妮坦莉寶雯婚姻觸礁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1歲的《黑天鵝》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(Natalie Portman),上周偕舞蹈家丈夫Benjamin Millepied到巴黎欣賞樂壇天后Beyonce演唱會,事隔數日再被狗仔隊目擊二人在街頭擁吻,表面上夫妻恩愛,但據法國雜誌《Voici》報道,現年45歲的Benjamin早前搭上比他年輕廿載的環保分子Camille Etienne,妮坦莉得悉老公出軌,但為子女着想,卻又不欲離婚,賤夫亦表現悔意並落力箍煲,婚姻關係呈現膠着狀態。

《卡露的情人》托德希尼斯(Todd Haynes)執導、妮坦莉寶雯與另一金像影后茱莉安摩亞(Julianne Moore)合演新片《May December》,上月底在康城影展舉行首映禮,贏盡口碑,妮坦莉夫婿Benjamin當時未有到場打氣,傳媒不以為然,直至法國雜誌《Voici》刊登男方與25歲少女Camille到辦公室「短聚」兩小時的照片,婚外情曝光後,妮坦莉婚姻觸礁的傳聞,頓時甚囂塵上。

去年曾經分居

據《人物》雜誌引述知情人士透露,Benjamin與Camille的不倫戀「非常短暫而且已經結束」,原因是男方向妻子坦承「犯了嚴重錯失」,為了挽救家庭,落力箍煲;另一方面,今年3月妮坦莉得悉賤夫出軌,但未採取任何行動,原因是她個性低調,並以「子女的私隱和利益為首要考慮條件」,暫未打算離婚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曾向妮坦莉和Benjamin發言人查證,但未獲回覆。

另據美媒Page Six報道,去年慶祝結婚10周年紀念的妮坦莉夫婦,表面恩愛如昔,事實卻是婚姻早已亮起紅燈,去年更一度分居,其後短暫復合,當時她正忙於演出新片《May December》,雖然拍攝期只有短短23日,但她婚姻觸礁一事,已是片場裏的公開秘密。巧合的是,新片內容亦跟婚變有關,未知妮坦莉演來可會感觸良多。

因《黑天鵝》結緣

妮坦莉2009年因與Benjamin合作《黑天鵝》而擦出愛火,後者負責為演員編排芭蕾舞,結果女方憑此片揚威奧斯卡。拍攝期間,Benjamin原本跟舞蹈員女友Isabella Boylston拍拖,其後移情妮坦莉,因此有傳她以第三者身分,橫刀奪愛並於2012年結婚,現育有兩名子女Aleph和Amalia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