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被指出軌 妮坦莉寶雯獨自睇足球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41歲《黑天鵝》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(Natalie Portman),早前偕舞蹈家丈夫Benjamin Millepied到巴黎欣賞樂壇天后Beyonce演唱會,相隔數日再被狗仔隊目擊二人在街頭擁吻,表面恩愛,但法國雜誌《Voici》日前踢爆現年45歲的Benjamin搭上比他年輕廿載的環保分子Camille Etienne;妮坦莉得悉老公出軌,為子女着想,不欲離婚,據報Benjamin亦落力箍煲。事實上過往有影皆雙的妮坦莉與Benjamin,前者上月出席康城影展宣傳參賽片《May December》期間,Benjamin已缺席。

婚變消息傳出後,甚少現身足球場的妮坦莉寶雯,卻成為巴黎聖日耳門(PSG)主場迎戰克萊蒙特煞科戰的座上客,不但以烈焰紅唇妝容出現,還不時笑對鏡頭,似乎要以行動宣告她一切安好,未有受丈夫出軌新聞所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