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個唱 少女時代隊友捧場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相隔3年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《The ODD Of LOVE》,前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KSPO Dome揭開序幕。首爾站兩場個唱座無虛席,吸引逾3萬觀眾捧場。太妍周六(10日)將移師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演出。

太妍是少女時代主音,向來歌精舞勁,首爾站個唱吸引大批韓星朝聖,包括女團LE SSERAFIM、Aespa、IVE、Apink、男團Seventeen、Super Junior成員東海與銀赫等。太妍的少女時代隊友亦分批捧場,徐玄前日獨自睇騷,Tiffany、孝淵、秀英及潤娥則相約昨日撐場。據韓媒報道,太妍第2場演唱會開騷後不久,唱到《Can't Control Myself》時突然停唱,示意要重唱,她解釋:「喉嚨太乾,喝水的時候嗆到了。」她自嘲出道近16年難免失誤,但獲粉絲歡呼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