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緊身Tee獲讚世界級身材 高海寧︰以後不需著泳衣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(高Ling)、林愷鈴及丁子朗等昨日現身澳門出席藝術與科技巡展「星夜花園」開幕典禮。高Ling表示對繪畫有興趣,已儲下幾幅作品,希望將來有機會在澳門舉行個人作品展。大學主修建築系的林愷鈴稱畫建築物圖則較在行,藝術畫功則一般。

高Ling正趕拍無綫重頭劇《新聞女王》,最難忘拍攝大爆炸場面及飛車戲分,非常驚險,估計尚有兩星期便拍竣,之後會聯同黎諾懿到馬來西亞拍旅遊節目,笑言沒收到指示要帶備比堅尼泳衣拍攝,「黎諾懿做了爸爸後,多數講兩個仔,應不會要我穿泳衣拍攝」。最近獲網民大讚穿緊身Tee展現世界級身材?高Ling說︰「多謝大家!既然我穿樽領Tee大家都讚,以後就更加不需要穿泳衣!」她透露稍後要拍新一輯瘦身廣告,所以要繼續努力做運動和食營養補充品,以保持最佳狀態。

林愷鈴創作新歌 望與Ian合作

林愷鈴跟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和江生(AK)拍ViuTV劇《冰上火花》已煞科,她稱角色跟過往演過的很不同,都擔心觀眾如何評價她的演技。她現在趁空閒埋首創作新歌,亦希望有機會跟Ian和AK交流音樂,「拍劇期間,我們3人常傾音樂話題,Ian真是音樂才子,很想向他偷師,邀請合作」。

記者︰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