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選港姐爆面試秘聞 林泳怡遭曾志偉嫌肥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舉辦《2023香港小姐競選》早前展開全球招募,即將面試。去年入圍20強後退選的佳麗林泳怡(Wendy),日前在社交網以「香港小姐Top 20退選後悔了嗎?」為題發文分享參選經歷,透露面試時被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要求減肥,令她感抗拒。Wendy透露參選港姐是母親年輕時的夢想,對方因結婚懷孕,將夢想寄託在她身上,19歲的Wendy剛上大學,母親偷偷代她報名參選。

Wendy稱面試當日穿上正裝及泳裝時,評判之一的曾志偉問她:「你這麼胖,考慮減肥嗎?」她回想當刻感受,「我聽完火直接燒到頭頂,直接頂回去『不好意思,我覺得身材沒有哪一種不好,我覺得胖或瘦都有自己美的呈現,美是源自內心,源自自信,源自自愛。』說完之後一排judges笑着說:『太年輕,太naive。』然後叫我3個月減10kg」。Wendy認為亞洲人的身材標準太畸形,當時為不讓母親失望,她還是繼續參選,直至前往愉景灣staycation特訓前,以學業為由退賽。Wendy目前在美國讀大學,不時在社交網分享性感照片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