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劇開鑼 Do姐送果籃 應智越雷有輝騷前示範攬腰共舞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雷有輝、應智越(細貓)、鍾舒祺及陳伊霖等演出一連5場音樂劇《得個夢、冇銀用》前晚在灣仔藝術中心開鑼。開騷前一眾藝人拜神切燒豬祈求順利,並為梁雪瑤與陳伊霖慶祝生日。細貓早前與鄭裕玲(Do姐)拍旅遊節目,Do姐送上果籃和花籃祝賀。

雷有輝開心終於開騷,排練時已想快點享受這個舞台,將成果帶給觀眾。細貓表示以往一人在台上表演較多,今次「一家人」演出,大家抱着享受的心情去玩,如臨場忘詞,其他人都可以幫手。劇中雷有輝挑戰跳舞,笑言:「跳舞是我強項,已記熟舞步,要多謝排舞師,安排一些看上去高難度,但其實簡單的舞蹈。」細貓稱以往跳韓式舞蹈較多,今次有感情線,跟女拍檔陳伊霖有頭貼頭和攬腰親暱互動,「有點緊張,不知如何拿揑,事前要跟導演和演員溝通好」。

細貓被嘲男女通吃

細貓笑言有想過跟雷有輝跳這種舞,話畢即與對方示範「HeHe」共舞。雷有輝笑說:「我有跟導演爭取這個機會,細貓雖然男女通吃,但就是不吃我,可能我是港式,不是韓式。留待part 2吧,希望今次反應好,之後再開part 2。」

問到其個人演唱會延期至何時舉行?雷有輝表示未知,最重要有得做,延期了4次,已習慣,可能先開太極演唱會,目前正在構思,他說太極兄弟會入場支持這個音樂劇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