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個唱大曬性感 老公台下示愛 王君馨公開幫好姊妹衛蘭招親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君馨處女個唱《Light It Up G.Racie王君馨1st Concert》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,獲老公Daniel、父母及大批圈中好友到場支持。王君馨全晚衣著性感勁歌熱舞,又獲老公示愛,她自爆從小已想成為萬千寵愛的偶像,要求自己要完美不能出錯,但入行墮進黑洞,抑鬱兼沒自信,後來藉信仰才走出來。衛蘭擔任表演嘉賓,戥好姊妹王君馨舉行首個演唱會開心落淚,王君馨趁機公開幫單身的衛蘭招親,大讚對方出得廳堂入得廚房。

王君馨(Grace)前晚開騷,岑麗香、蔡思貝、林欣彤、衛詩、姚子羚、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及沈貞巧(Gao)等圈中好友捧場。Grace全晚衣著性感,施展渾身解數又唱又跳,她邀請《全民造星V》參賽者王鋒與賴天恩(Owen)一起跳唱,Grace說:「做《造星V》評判睇到他們的熱誠和才華,故邀他們參與。」王鋒與Owen感恩Grace提攜。Grace又走落台與觀眾近距離接觸,並跟與她撞樣的Marf共舞。

篩選後再安排約會

演唱會嘉賓還有好姊妹衛蘭與鍾舒漫,前者與Grace合唱《大哥》後忍不住落淚,惹得Grace眼濕濕,衛蘭表示與Grace相識12年,看到對方終舉行首個演唱會,戥她開心而哭。Grace趁機公開為衛蘭招親,大讚對方出得廳堂入得廚房,唱歌好聽,喜歡健身和旅行,而且笑點很低,歡迎單身又有意思的男觀眾舉手,台下有不少男士舉手,Grace笑稱經篩選後,稍後會安排約會。

入行墮黑洞 抑鬱沒自信

Grace自爆從小到大都想成為偶像,所以什麼都要求完美,不可以出錯,希望得到萬千寵愛,不過入行不久已墮進黑洞,抑鬱和沒自信,「可能畀自己太大壓力,幸好有幾個好姊妹帶我返教會,之後才走出黑洞,其實我幾好、幾獨特」。

現場播出鄭秀文、鄧紫棋(G.E.M.)及關心妍鼓勵Grace的短片,Grace老公亦拍片公開放閃,他向太太示愛說:「I Love You。」Grace以一曲《Perfect》送給老公,她說:「異地戀不容易,沒想過一起12年,要維持一段婚姻是很難的事,時間耐了,很容易無咗火花和驚喜,所以要增加甜蜜度,派少少福利。」她邀請一名男觀眾上台,綁住對方的雙眼和手,做出親暱舉動,嚇得對方大叫。

演唱會尾聲,Grace哽咽感謝老公和父母支持,「父母讓我做喜歡的事,我無論飛到哪裏工作,回家都有他(老公)」,她與台下老公互相做出心心手勢。壓軸Grace將encore最後一首歌送給自己,多謝自己堅持和沒有忘記初心,才有今日的演唱會,叫大家只要相信和努力,便能夢想成真。

與老公旅行 放鬆心情造人

完騷後Grace接受訪問。問到是否滿意表現?她自評80分,日後有機會再開騷才有進步空間,至於會否開part 2要看觀眾反應,或跟其他歌手一起做,因一人做演唱會幾吃力,「我又貪心,有一半歌是跳舞。(開一場有錢賺?)過幾日才計數,今(前)晚差不多爆滿,應該還可以」。她稱騷前戒油、鹽、糖,上台前只吃了兩口飯及少許雞胸肉,完騷後想吃薄餅充飢,「完成手頭上工作會跟老公去旅行,有計劃懷孕,但會放鬆心情,順其自然,太努力未必有」。

談到公開幫衛蘭招親?Grace再讚衛蘭是好女仔,不明為何仍未有適合的人出現。她曾想介紹早前來港的男性朋友給衛蘭,但衛蘭忙演唱會綵排,錯失機會,「今(前)晚都有很多男士舉手,工作人員收集完,我會看他們的社交網,好好過濾。(衛蘭有何擇偶要求?)她要求很簡單,愛她、愛主,最好是喜歡音樂同藝術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