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瑪史東新片扮女版科學怪人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爭寵》尤格藍西莫(Yorgos Lanthimos)執導、《星聲夢裡人》金像影后愛瑪史東(Emma Stone)主演新片《Poor Things》,將於9月8日在美國開畫,預告片昨日率先曝光,電影講述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威廉達福(Willem Dafoe)扮演瘋狂科學家,令Bella Baxter(愛瑪史東)起死回生,從此變成女版科學怪人,獲得永生和終極自由。原著中的科學怪人滿身疤痕,新版卻落在科學家面上,愛瑪可以繼續以靚樣示人。另外,「變形俠醫」馬克路法奴(Mark Ruffalo)亦參演一角,看預告內容貌似迷戀愛瑪。

《獵魔士3》預告曝光

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高收視劇集《獵魔士》第3季(The Witcher 3),亦公開最新預告片,亨利卡維(Henry Cavill)再次踏上斬妖除魔的冒險旅程,今季將會分成上下兩部推出,首5集本月29日上架,餘下集數延至7月27日面世。由於亨利卡維已辭演《獵魔士》,第4季將由《飢餓遊戲》李安漢斯禾夫(Liam Hemsworth)接棒。

《阿凡達》素兒莎丹娜(Zoe Saldana)主演的Paramount+ 間諜劇《Special Ops: Lioness》,集合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、摩根費曼(Morgan Freeman)等演出,亦公開了首條預告片。串流平台Prime Video《夏日之戀2》(The Summer I Turned Pretty 2)預計下月14日上架,昨日公開首條長約1分鐘的先導預告片。至於《星球大戰》外傳劇《阿蘇嘉》(Ahsoka)落實8月23日首播,最新預告片段亦同時曝光。

另一方面,今年8月將滿90歲的金像導演波蘭斯基(Roman Polanski),睽違4年的新片《The Palace》將於9月28日在意大利開畫,由於與8月30日揭幕的威尼斯影展時間相近,所以引起揣測該片屆時會在水都亮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