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首輪面試 佳麗質素參差 王敏慈撞樣范冰冰 Angela視麥明詩榜樣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3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舉行首輪面試,89名參選佳麗早上陸續現身將軍澳電視城。今屆參選佳麗由18至27歲,當中27歲趕搭尾班車更多達10人,部分參選佳麗是內地專才,亦有從海外來港參選,但質素未見突出,較出眾有「翻版范冰冰」王敏慈、「嫩版麥明詩」Angela、「高版阿Sa」王怡然、「金髮蔡思貝」Juliana及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提名的Michelle。

21歲王敏慈貌似范冰冰,就讀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,更是音樂才女,經常參加比賽。22歲Angela跟2015年港姐冠軍麥明詩同是英國大學法律系畢業,由母親的朋友趙曾學韞提名,她稱視麥明詩為榜樣。可覺得似麥明詩?她說:「佢靚啲!」

Michelle獲港姐冠軍雷莊提名

24歲Michelle是港大財經系碩士,身材苗條,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靚相。她表示選港姐是夢想,雷莊亦有給予少少貼士,叫她自信多一點。讀浸大的21歲王怡然跟蔡卓妍(阿Sa)撞樣,不過比阿Sa高,拖篋到場的她穿上短裙大騷長腿。染了一頭灰金髮的首飾網店老闆Juliana貌似蔡思貝,有別於其他參選佳麗,cool爆展現個性。22歲「翻版舒淇」譚小白與25歲Darling同是第二次參選,譚小白表示今年選不到會再接再厲。

鄧佩儀化身「屯門娜娜」搶鏡

今次面試佳麗質素參差,部分人選擇出奇招,23歲鄧佩儀以一身「屯門娜娜」造型亮相,上身露出膠紙搶鏡。25歲見習律師Jenny以閃片裙閃爆全場。26歲Katherine出動烈焰紅唇。25歲Hazel以「齊蔭七仙羽」造型亮相,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23歲Cecilia出場自我介紹時突然繞場一周。24歲Doris大方展示前臂紋身。3名18歲參選佳麗Surine、Jonna及Hanna剛考完DSE,一臉稚氣。27歲趕搭尾班車參選有10人,包括Costa、Elaine、Windy、Sylvia、Victoria、Maggie、Charlene、Stella、Millie及Hannah。

何小慧承認多內地佳麗參選

無綫高層樂易玲與港姐統籌總經理何小慧大讚面試佳麗質素不錯,相片和真人好接近,有不少在社交網已有粉絲,更有高學歷。她們透露參選佳麗不止89人,有20多人包括海外參選佳麗趕不切到港,需要Zoom面試,亦多了內地佳麗參選,何小慧說:「係多嘅!好多內地人來港讀書,有些已在港住了多年,全部都有香港身分證才可參選,有些沒香港身分證,我們會鼓勵她們參加《華姐》。」對於有佳麗紋身,樂易玲表示要視乎大小及圖案再決定。她們表示今屆港姐只有決賽,一定會到外地拍攝外景,地點稍後公布。問樂易玲要辦前夫陳君毅喪禮同時處理工作,可會分身不暇?她說:「工作和家事都可以一齊處理,星期一(12日)已經請假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