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公甩底港姐活動 周婷未知能否如期出發拍外景

文章日期:2023年07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3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出發到越南峴港拍外景,16名候選佳麗與外景嘉賓黎諾懿、謝嘉怡及梁凱晴,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拜神儀式。任職投資銀行的⑪周婷因請不到假缺席,今日能否隨團出發成疑。大會統籌經理何小慧表示,「因周婷在投資銀行工作,說今(昨)日請不到假。(可擔心出發都不見人?)都驚,但我們有提她明(今)日出發,等她回覆」。周婷是否有意退選?何小慧說:「又沒有,她的廣東話是一般,但排舞時很正面,跟一班講英文的佳麗關係很好,與壓力無關,活動後我會再親自打電話給她,希望她明(今)日會出現。」何小慧稱就缺席問題,或會考慮處分。

郭珮文爆周婷曾數次缺席訓練

⑮莊子璇與⑯郭珮文表示最近忙於訓練,未有時間執行李。郭珮文稱會帶防曬、蚊怕水和面膜。莊子璇笑言因大會提供服裝,不用帶太多衣服,反而準備了一箱零食。外景可能較艱苦,可頂得到?莊子璇表示最近每日訓練,的確有點累。郭珮文說:「最近不夠休息,抵抗力下降,聲音有點沙,但撐得住。」對於周婷出發前缺席,郭珮文稱對方好像因工作關係,已缺席好幾次訓練。

潘明璇王敏慈強調無整容

⑨潘明璇表示心情有少少緊張,除帶防曬,會準備藥物以防水土不服,不怕外景行程緊湊而沒得睡,能應付到。她被指疑似整容,樣貌跟4年前參選《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時有分別,潘明璇笑言:「看到新聞有點開心,即是讚我靚,之前較肥,染疫康復後積極做gym、游水等,瘦了六七公斤,我沒有整容。」談到由當年《華姐》包尾3甲,變成港姐熱門之一,潘明璇稱《華姐》決賽時因生病失聲影響表現,今次比賽有信心。

同被質疑整容的⑰王敏慈自言社交網有她13歲至今相片,可對照一下,強調沒有整容,只是之前愛看化妝片學壞手勢,愛化濃妝,大會化妝指導已叫她不要再這麼重手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