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牀照孖老公曬恩愛 楊紫瓊宣布:我們結婚了

文章日期:2023年07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60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(Michelle)與77歲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(Jean Todt)2004年6月4日在上海認識,Jean Todt個半月後,同年7月26日向楊紫瓊求婚成功,一直未落實婚期。兩人日前(27日)在瑞士日內瓦結婚,在親友見證下結束19年愛情長跑。

楊紫瓊前日在社交網分享婚禮照片,宣布︰「我們結婚了!」相中楊紫瓊身穿白色簡約長裙,與Jean Todt交換婚戒;另一張楊紫瓊在Jean Todt身旁面露開心笑容,興奮緊握雙拳。還有一對新人婚後的牀照,夫妻在牀上頭貼頭,一臉甜蜜幸福。

二次創作《新鐵金剛》海報

Michelle又分享她1997年參與拍攝荷李活電影《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》二次創作海報,海報中她與丈夫騎着同一輛電單車,並印有「Love Never Dies」、「A JEAN TODT AND MICHELLE YEOH PRODUCTION」,以及兩人的結婚日期「Thursday July 27, 2023」。楊紫瓊留言︰「19年了,是的,我們結婚了!感謝這些年來愛我們的『家人』。 我們愛你,未來還有更多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