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F「大飛」陳匡榮離世 終年52歲

文章日期:2023年08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音樂人、樂隊LMF成員陳匡榮(大飛,圖)昨日傳出離世噩耗,終年52歲。隊友Jimmy在社交網證實大飛死訊,寫道:「別了……摯友……少了……一路好走……R.I.P」鄭中基在社交網上載黑圖,留言以陳匡榮為他寫的歌曲《東京出沒》歌詞悼念:「游過我的腦海,焦點中你尚在。」盧巧音亦發文:「希望你再無痛楚,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。」

鄭中基盧巧音發文悼念

陳匡榮是樂隊LMF及Anodize成員,1980年代尾開始活躍於本地band壇,1989年為樂隊Anodize擔任鼓手,鼓技精湛,吸引不少音樂監製青睞,邀請他擔任錄音室樂手,之後成為不少歌手的巡迴演唱會鼓手,合作藝人包括張國榮、王菲、陳奕迅等。陳匡榮既是鼓手又是結他手,還會作曲、編曲和音樂監製,作品有張國榮的《午後紅茶》、林憶蓮的《至少還有你》、陳奕迅《心深傷透》等。他近年開設野武士燒酎吧,但撞正疫情,最後忍痛結業,去年與圈外太太Lara移居日本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