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升人妻讚老公善良孝順 50歲嚴淑明拒做高齡產婦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嚴淑明昨日到銅鑼灣一間髮型屋做店長,跟髮型師好友Stanton學吹頭、set頭,她計劃跟對方合資約50萬在銅鑼灣開髮型屋,早在半年前開始,已跟Stanton拜師學藝,由低做起。髮型師好友送上驚喜,準備了蛋糕預祝嚴淑明本月11日51歲生日,壽星生日願望家人身體健康,自己工作順利,並透露將於10月赴美國拍西片《紐約故事》。

嚴淑明自爆5年前已結婚,老公是退休商人。她否認刻意瞞婚,「老公是圈外人,不想因為我的工作影響到他的生活,所以沒刻意講。之前到台灣宣傳新歌,當地傳媒話我一臉幸福,便分享了我的喜悅」。她和老公是經朋友介紹認識,拍拖一年便決定結婚,大讚老公善良又孝順,「老公改變了我很多,我以前性格好心急,現在隨他慢活一點。他很知足,我們生活很簡單,心中富有」。問她為何不生B?嚴淑明稱結婚時已是高齡,加上養育小孩不簡單,她經常做義工接觸很多小朋友,以及已視陳敏之兒子如己出,很滿足了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