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行5年失個人生活 盧瀚霆靠冥想放鬆心情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19日
神徒冒雨等教主 《ON》MV點擊破400萬 盧瀚霆靠冥想放鬆心情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昨午到商台接受節目《叱咤樂壇》訪問,宣傳新歌《ON》,大批神徒(粉絲暱稱)冒雨在商台外守候。Anson Lo於12時20分乘車抵達,未有在正門下車,車上拉上窗簾。他在電台逗留數小時至下午4時半左右從後門離開,當時正下雨,他雖未能為神徒簽名,但體貼撐傘走到欄杆前跟粉絲揮手,並說:「落緊雨,快啲返去啦。」

派心冧神徒

Anson Lo上車前聽到有神徒大叫派心,他識做擺出大心心手勢,粉絲興奮大叫。他乘坐的七人車駛離時,Anson Lo在車內跟神徒揮手,有些粉絲走出馬路,險象環生。事後他在社交網上載短片,說開心見到大家,希望粉絲小心安全,快些回家,不要着涼。

新歌《ON》MV在YouTube點擊破400萬,Anson Lo在訪問中談及新歌,當中歌詞提到入行5年的心路歷程,此曲是他今年最後一首歌,總結這一年的價值觀。他自覺入行近5年沒有太多個人生活亦少見朋友。他親自為《ON》填Rap詞,「我十分享受,感覺好好玩」。談到工作忙如何放鬆心情?他稱隊友李駿傑(Jeremy)推介冥想,「不過覺得一小時冥想太長,我會做20至25分鐘」。

記者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