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Y TV播亞運創開台最高收視紀錄 余詠珊預告明年開拍劇集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杜之克、余詠珊、梁凱晴等前晚出席有線寬頻集團慶功宴,宣布《第十九屆杭州亞運會》香港獨家轉播賽事創HOY TV開台以來最高收視紀錄,在轉播中國女排決賽戰期間,最高收視達7.6點(觀眾人數逾49萬),杜之克表示對收視喜出望外,認為觀眾能簡單地睇到賽事十分重要。問可會乘勝追擊?他說:「體育是近年的主題曲,包括奧運會及全運會,我們都會努力爭取,希望能夠播到,公司軟硬件都有。」

余詠珊是今次節目統籌,表示團隊已盡力在有限時間和資源下完成,明年將繼續製作體育有關節目,她透露杜之克有意明年開拍劇集,以及製作幾個大型綜藝節目,亦會有另類選秀節目、旅遊節目及香港主題節目。她表示有很多TVB離巢藝人轉戰HOY TV,認為現在藝人都怕被合約綁住,反而更樂意以自由身方式合作。對於無綫最近傳出人事變動,無綫前高層杜之克及余詠珊均拒絕評論,後者說:「離開了就是離開了,自己也要適應新環境,不如全力投入工作,其他事就不理了。」

梁凱晴恨拍劇 不介意騷身材

曾被封「J2女神」的梁凱晴約滿TVB後即轉投HOY TV,於旅遊節目《杭州限定旅團》介紹亞運會周邊配套,繼續以性感泳裝亮相,她表示很想拍劇。拍劇騷身材也不介意?她說:「我不覺自己有什麼身材可以騷,如大家要求我穿泳裝又不覺得眼痛,我就會穿,其實每次在鏡頭前穿泳裝,都會問自己到底有什麼好睇呢?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