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「紮咗」無緣拎津貼 陳展鵬審慎計劃再追B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、陳展鵬、陳星妤、傅嘉莉、蔡潔和吳業坤等昨日到商場宣傳無綫台慶劇《香港人在北京》,一眾演員分組合唱,吳業坤與傅嘉莉勝出獲彩帶。吳若希在監製鍾澍佳要求下唱《越難越愛》,被讚歌喉不錯的蔡潔自薦為新劇《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》唱插曲。蔡潔與陳星妤合唱梁詠琪的《灰姑娘》,後者飈高音徘徊走音邊緣,陳展鵬笑說:「聽到腳軟,唱得咁好。」

互撐奪視帝視后

陳展鵬近日到北京宣傳《香港人在北京》大受歡迎,他感恩難得中港兩地粉絲都有共鳴,吳若希力撐「老公」陳展鵬再奪視帝,他認為台慶劇最重要帶給觀眾感覺,今次算有點成績。陳展鵬自覺再攞視帝機會低,因獎項多頒給未曾得獎的男演員,他支持吳若希奪視后,吳若希笑言:「我想先攞飛躍進步女藝員獎。」

新《施政報告》宣布推行兩萬元生育津貼,吳若希自言無機會攞,「已經紮咗啦,無打算再生」。陳展鵬會詳細閱讀《施政報告》,才就生育問題審慎計劃,「生仔不止生出來,以前講要400萬養大一個小孩」。

陳星妤首次公開獻唱自覺不是魔音,只是有點緊張,「我有學唱歌,為未來登台或商演準備,就算魔音都有另一個魔音市場,競爭好激烈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