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預計兩年後嫁鄭子邦 關智斌:BOYZ會否開騷睇觀眾意願

文章日期:2023年10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前晚到中環出席酒店周年活動,同場有江海迦(AGA)、關智斌、李幸倪(Gin Lee)、莫文蔚與老公Johannes。楊紫瓊穿銀色閃片拖尾長裙壓軸行紅地氈,拍照後便入會場,未有接受訪問。

在內地展開巡迴演唱會的AGA透露年底前推出新專輯,以及舉辦小型音樂會,但否認出專輯為爭獎,「沒想這些,今年工作已超額完成,開到紅館演唱會好開心」。問她與未婚夫鄭子邦的婚禮籌備進展?AGA說:「訂婚時,他已知我有很多工作計劃,做不到誓不罷休,體諒我對紅館演唱會的執著,叫我準備好才結婚。(何時準備好?)多做兩年,希望不會太久。(2025年結婚?)我試過三度取消紅館演唱會,所以不敢講,適當時候會跟大家講。」

Gin Lee全力以赴爭女歌手獎

關智斌在內地拍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3》快將完成,稍後出新歌。提到舊拍檔張致恒日前在網上頻道表示,希望BOYZ能再開騷,但要看關智斌的意願。關智斌說:「睇觀眾想不想,不知觀眾喜不喜歡睇我,我在港不活躍又好耐無出新歌,像Gin Lee每首都是冠軍歌才可以開演唱會。(再開演唱會,會否在台上打筋斗?)我都四字頭(42歲),唔好對Uncle咁殘忍。總之睇觀眾意願,觀眾先係王。」關智斌看好Gin Lee今年奪女歌手獎,並希望與Gin Lee合作。Gin Lee亦想合作,覺得跳唱歌和情歌都適合。至於女歌手獎,她會全力以赴。關智斌叫大家不要給壓力Gin Lee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