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瘦被誤有病 宣萱澄清矯正下顎致臉尖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宣萱昨日到中環出席日本清酒活動,自言什麼都鍾意食,品嘗美食會令她很開心,但隨年齡增長要在喼弗與美食間取得平衡,不可以太瘦或太肥。她笑說:「好彩冬天不用露太多肉,可以肥少少,夏天就會有少少擔心。」

強調冇整容

宣萱透露上次出席活動後,被指太瘦朋友誤以為她有病,她澄清:「因為牙醫話我下顎有點向下斜,我以為年紀大就是這樣,原來不是,牙醫建議如繼續做這行最好咬牙膠矯正,咬了兩個月,不停有人話我瘦了,可能塊面尖咗。」宣萱笑稱牙醫話上鏡可以靚一點,後悔太遲發現,強調不是整容也不是有病。

宣萱表示今次活動後開始放悠長假期,與女性朋友一連去4個地方旅行,「疫後未去過旅行,相隔4年一次過去晒,日本、韓國、泰國和蘇梅。剛聽說韓國有牀蝨,早前買電器送了兩張韓國機票,出發前會做足準備工夫」。

記者:林祖傑

相關字詞﹕宣萱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