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琦撐愛女任晴佳夜蒲屬正常社交 馬詩慧與老公王敏德留港過聖誕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琦琦、馬詩慧昨日出席著名設計師LuLu Cheung(張路路)新店開幕。琦琦表示跟一班模特兒及設計師好友經常透過電話群組相約聚會,又透露18歲女兒任晴佳在英國留學,老公任達華(華哥)正在內地拍戲,她可以放多些時間在珠寶品牌上,但前一晚出席活動被風吹到感冒。老公不在身邊照顧,可感淒涼?她說:「他要工作,我很明白,大家每日視像通話多次,都OK的。」無綫重播華哥主演的《新紮師兄續集》,有否追看?琦琦笑稱未看過,因很早睡覺。

琦琦透露老公和女兒聖誕節會回港慶祝。對於女兒於社交網上載去玩照片,被指喜愛夜蒲?她說:「女兒跟朋友慶祝生日好正常,她不去才驚,我好支持,去玩不代表什麼,是正常社交,個女好多朋友,日日都跟我視像通話,每次外出都同我講,又不飲酒、不吸煙,亦無拍拖,好乖!」她否認禁止女兒拍拖,「其實18歲拍拖都好正常,但女兒暫時未有拖拍,放好多時間在學業上」。

馬詩慧表示初當模特兒已跟LuLu合作,讚對方設計的服裝優雅簡約。她的兒子王躍穎快將24歲生日,會跟家姐在美國慶祝,她不想將兩隻愛犬交給狗酒店,所以不會到美國,聖誕節跟老公王敏德留港慶祝。老公會否製造聖誕浪漫驚喜?她表示結婚多年,不是年年都有驚喜,開心健康已是最好的禮物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