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永城默認太太再懷孕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永城昨日到黃竹坑參與《生態保衛賽2023》3公里慈善跑,以及擔任活動頒獎嘉賓。他表示平時熱愛運動,與區永權、楊潮凱和太太梁諾妍組成跑步團,計劃明年到外地參加全馬賽事。有傳梁諾妍再度懷孕,洪永城笑笑口說:「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,我相信太太會遲少少講。」明年太太未能參賽?他說:「她未必參加到,但太太現在仍保持跑步,她天生操勞,我好難阻止她,她會小心的。」

女兒Amber本月中兩歲生日,洪永城透露女兒和婆婆同是12月壽星,打算帶Amber到台灣探婆婆,「我們想三代同堂聚會和影相留念」,他稱女兒開始長大,希望讓她多接觸不同事物,已為囡囡計劃了連串慶祝,除邀請大班小朋友一齊開生日會,一家人亦會到樂園耍樂,「Amber平時在家睇baby shark是粉黃、粉紅、粉藍色,不知她第一次見真鯊魚、入水族館會怎樣,我會幫她拍片影相留念」。洪永城剛拍完無綫劇《飛常日誌》,期待跟太太夫妻檔參與聖誕和新年活動賺奶粉錢,又部署明年穿梭幕前幕後工作,為他的護膚品牌做海外推廣,仍會繼續拍旅遊節目和劇集。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